線西開展週記(一)

 

  彰北平原燈臺齊,最終之地在線西; 這是主給和美及伸港召會多年來一致的託負; 但在弟兄們慎重的考量下,原本的計畫是明年才要成立線西鄉召會。 但因著主的行動是快速的, 藉由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所差派的開展隊, 至全台各鄉鎮而有的開展行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另一面, 弟兄們深感主在線西的工作滿有聖靈的祝福, 於是交通中就一致決議,在今年我們就要成立「線西鄉召會」。

就在決定後一個月內,在開展隊還沒來之前,藉著身體的配搭, 和美及伸港的弟兄姊妹們就已打理好了一切, 準備迎接學員們的到來。十月11日開始就有接連三日的隊長訓練, 教師勉勵我們這次的鄉鎮開展不只是僅僅帶人得救而已, 更是要達到福音化、真理化、召會化的目標。 而在更近一步的交通中,教師更是從使徒行傳的事例中, 叫我們看見召會人數繁增的祕訣無他, 就是當主的話在哪裡擴長起來,門徒的數目就要在那地大為繁增。 因此,如今我們乃是要把主的話帶到線西這地的每個角落。

週五中午開著福音車至彰化車站迎接學員們的到來, 這次我們隊上只有一位弟兄學員,其餘五位學員都是姊妹。 來到線西會所,還有許多親愛的弟兄姊妹們為我們張羅一切( 超感動的),很快的我們就住進了會所。在經過簡單的打掃後, 隔天,就有線西當地的弟兄帶著我們環繞線西鄉全境, 使我們對全鄉先有一點初步的認識。 而這兩天我們也一直與弟兄們為著開展有密切的交通, 一切都非常有主的同在和平安隨著我們,直到主日。

這週主日,我們首先到和美召會與聖徒們有相調和交通, 主要還是交通一些關於開展的負擔, 盼望全召會的聖徒們都能一同起來,齊心響應主在線西的開展行動。 就在這一天,主作了非常奇妙的工作, 一位和美姊妹的學生及一位姊妹的母親,就在主日當天受浸得救了, 巧的是兩位剛受浸的姊妹竟然都是線西鄉的居民。 這使我們眾人都非常的受鼓舞及跳躍,似乎在還沒開戰前, 主就已在這裡宣告祂的得勝。哈利路亞!(線西開展 凃志昇)

 

                          

                                                                                      福音隊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