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1 和美召會年中展覽青少年申言稿

         從小就很迷糊,但是不知道何時被主摸到,就又開始操練靈,我有一個姐姐,每天從早上吵到晚上,我試著不要和她吵,但是做不到,有一天,媽媽帶我們禱告,求主赦免我們吵架,從那次之後,我們就很少吵架,但還是偶爾會吵架,一吵就是罵髒話,真是沒救,姐姐從嘴巴說出來,我們真是罪人;我們要時常呼求主名,向主悔改。時間過的很快,我一天一天長大,我要在主還沒回來時就準備好,也要傳福音,不要活在敗壞的世界,真希望我的世界是滿了光和榮耀。 ( 恩琦)

        在7/2-7/5的特會當中,我最摸著傳福音,因為我跟一位姐姐配搭一起去發單張,在過程中,雖然我們會遇到一些小挫折,不過我們有留到一位小女孩的資料,也遇到一位先生,他問我們說:你們是受到神蒙召的嗎?我們很肯定的回答:是!他又問我們:你們很辛苦吧?我們說:我們很喜樂,並且在離開前跟他說:主耶穌愛你。我很高興有人問我們關於神的問題,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話,以後我要過傳福音的生活;另外,我還摸著“申言”,申言可以幫助我操練靈,雖然會緊張,不過申言完之後,心靈就會感到很舒暢,求主使我越操練越不緊張,因為操練靈能讓我享受主!( 俐伶)

        這次的特會,我很摸著我們要過認罪禱告的生活,因為我們人是被罪充滿的,所以我們必須向主耶穌有認罪的禱告,潔淨我們自己,活基督並顯大基督,讓外邦人看見這位主耶穌是何等甜美,願我們天天能向主耶穌認罪禱告,讓主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彰顯祂。(宇璇)

        這次特會,讓我學習到許多事情,我常常沒有活在靈裡,大部分時間總是活在世界哩,也總是沒有操練我的靈與神有更親密的交通,我很羨慕高中組的許多弟兄姊妹,不管是申言、禱告或是呼求主名,總是那麼地用靈,讓我渴慕和他們一樣,所以,我要求主給我更多的渴慕,讓我與主也有甜蜜的交通,就像雅歌書一章4節提到的『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使我能夠操練、維持並發展向主起初的愛,不愛慕別的,單單只愛主、接受主、享受主、被主充滿,讓主能成為我的一切。( 萱慧)

        我要分享過333的禱告生活!什麼是333的禱告生活呢?第一個3就是為三一神禱告,就是為父的名、子的國、靈的旨意禱告;第二個3就是為著保護我們而禱告,就如馬太福音六章11-13節提到的;第三個3就是讚美祂三件事情禱告,就是國度、能力及榮耀都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

        特會第一天的下午,我跟一個姊妹去傳福音時,被我們發福音單張的人都有點不情願的收下單張,甚至有些更無情,把我們當空氣直接走人,當下就有點想放棄傳福音,但我又想到彼得前書二章9節下說到:要叫我們宣揚那召我們出黑暗入祂奇妙之光者的美德,無論他們有沒有接受,我都要傳福音給他們,讓他們知道主耶穌愛他們!(筑鈞)

        這次的特會中,我摸著我們要與同伴一起去傳福音,這次去傳福音,我們遇到的人都很和善,而且沒有被拒絕,很開心能把福音的種子撒出去,也希望主耶穌能澆灌那些外邦人,使長成的都能收割回來,願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向同學傳福音,操練靈。(靜雯)

        這次特會我很摸著第四篇過認罪的生活,因為之前和同伴有約晚禱,可是有時候偷懶就不想打給同伴,所以有很長時間沒有晚禱,覺得很虧欠同伴也很虧欠主,在這次的信息有提到約翰一書一章9節: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所以我們要操練回到主面前,來向主悔改認罪。(愛中)

        平時,做事情都會問自己:這.對嗎?這.有罪嗎?等做完之後,又會懷疑這決定是否正確?現在,我不懷疑了!因為這次特會中,在約翰一書一章9節提到: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這節經文我記得很清楚,印象很深,因為就貼在我家廁所門上,很感謝主!只要我們願意認,神就必赦免我們,叫我們裡面充滿神,讚美主!我願意過認罪的生活,時時操練有認罪的禱告。(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