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八年暑假彰投區眾召會青少年特會通啟
  1. 在已過的特會我們認識了申言的認識與操練.為此我們深深感謝主應時的帶領。在這次暑假的特會,我們願意進一步幫助大家來認識關於聖經是甚麼?聖經中有那些讀經的榜樣?如何進入恢復本聖經豐富與享受?如何操練讀經?…。使我們都是神的兒女,一個一個的裝備主話,盼望我們都能抓住這難得機會踴躍邀約同伴參加,讓主的恩典因著人數的增加而越發繁增
  2. 特會主題:作一個有時代價值的器皿聖經的認識與享受
  3. 特會日期:2008822日(週五上午9:30報到)至824日(週日中午)
  4. 參加隊輔訓練之聖徒需於8/21日下午16:00至中興新村會所報到受訓.
  5. 特會地點:南投中興新村會所
  6. 參加對象:升小六至高三.(小六以下恕不接受)
  7. 報名費用:每人1000元(交通費自理)(請各召會於817前將費用匯至)

              戶名:員林教會聚會所, 局號:008149-8, 帳號:005405-2

  1. 攜帶物品:聖經、詩歌、文具、健保卡、睡袋、運動衣鞋、盥洗用具、環保筷湯匙.
  2. 截止日期:810日(日)止,聯絡人:潘平0926-347051, 吳鵬祖0927-339037.
  3. 報名方式:請以附件之excel檔製作,E-mail至pan.[email protected]潘平弟兄

 
 

注意事項:

   (2)各召會每10位青少年必須有一位服事者,不足10位以10位計,主要服事者請加 * 註明以便聯絡。

   (3)參加特會需佩帶名牌,請各召會自行預備。

彰投區眾召會青少年服事組弟兄們 同啟

主後二○○八年七月十四日

"---------------------------------------------------------------------------------------------------------------------

特會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