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彰投區眾召會神人家庭生活成全(二) 

     孩子的名字叫今天,今天不成全明天就要後悔。今天不勞力、勞心,將來就要痛心。

     感謝主,經過2/2的交通成全,彰投區有許多家在家庭生活中有更多的操練和經營,為著彼此有更多的學習、蒙恩和往前,定6/14有第二階段的成全,盼望弟兄姊妹一同前來展覽分享,並再次領受更新的異象和實行的恩典。

為使成全更能落實,請參訓家長及服事者,仔細留意下列事項並用心配合:

  1. 為使兒童能喜樂的進入各服事小組的服事,報到後有親子快樂時光,請父母帶同孩子先到地下室,懇請各地聖徒儘量提前或準時報到,並推派一位聖徒繳費及領取手冊,以簡化報到流程。

  2. 親子共享基督時段,請各家先準備牧養內容,如故事(年紀較小的兒童可能需繪本)等,以操練牧養;另此次成全將讓孩子們操練整理衣物及奉茶,請為四歲以上的孩子預備一套衣物、襪子、耐摔杯盤2~3套及小型冷水壷一個,並用背包或提袋帶到地下室。

  3. 為此成全,請弟兄姊妹有多面多方的禱告,為父母們、孩子們、服事團及各個細節有夠多徹底的禱告,有心願配搭此次兒童服事的弟兄姊妹請於報名表中標示,以便安排,並於5/18下午3:30參加在中興會所的兒童服事交通。

  4. 為服事人位等各項安排需要,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補報名,請儘早鼓勵邀約,各地先行收齊報名費,並將報名資料傳至江柏慧弟兄信箱。

 
 

時    間:2008年6月14日9:00~15:30。

地    點:南投召會中興新村會所。

報名費用:大人100元、小孩80元。

報名方式:傳真或E-mailm給員林召會江柏慧弟兄,傳真04-8346982,Email:

          [email protected]

報名截止:2008年5月17日止

                             彰投區眾召會兒童服事組 啟   2008/5/3

………………………………………………………………………………………

報 名 表

召 會 姓      名 年  級   電     話 費   用  備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