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八年寒假彰投區眾召會青少年特會通啟

 

         在已過的特會我們認識了關於禱告的意義、榜樣及操練,為此我們深深感謝主應時的帶領。在這次寒假的特會,我們願意進一步幫助大家來認識關於申言是甚麼意義?聖經中有那些申言的榜樣?在聚會中如何申言?如何操練申言?…。使我們都是神的申言者,一個一個的受感為主說話,盼望我們都能抓住這難得機會踴躍邀約同伴參加,讓主的恩典因著人數的增加而越發繁增

1.特會主題:作一個有時代價值的器皿—申言的認識與操練.

2.特會日期:2008126日(週六上午9:30報到)至128日(週一中午)

3.特會地點:南投中興新村會所

4.參加對象:小五至高三.(小五以下恕不接受)

5.報名費用:每人1000元(交通費自理)(請各召會於17日前將費用匯至)

              戶名:員林教會聚會所, 局號:008149-8, 帳號:005405-2

6.攜帶物品:聖經、詩歌、文具、健保卡、禦寒衣物、運動衣鞋、盥洗用具、環保筷湯匙.

7.截止日期: 16日(日)止,聯絡人:王仲伯0911-109042, 黃煌智0921-375664

8.報名方式:請以附件之excel檔製作,E-mail[email protected]王仲伯弟兄

注意事項:

   (1)由於晚間住宿分在鄰近會所,需要車輛接送,在請各召會註明可配搭車輛服事的人位及可乘坐的人數。

   (2)青少年禁止攜帶之物品-任何音響設備,如CDMP3等隨身聽,小說、漫畫、掌上遊戲機、任何遊戲紙牌,任何棋類,如象棋、五子棋、軍旗等;請各地召會出發前先自我檢查,會場若有攜帶一律沒收交由服事者保管,手機可攜帶,但在聚會中請關機,若聚會中有手機響將予以沒收交由服事者保管。

   (3)各召會每10位青少年必須有一位服事者,不足10位以10位計。

                 (4)參加特會需佩帶名牌,請各召會自行預備。

彰投區眾召會青少年服事組弟兄們 同啟

主後二○○八年十二月一日

 

                          ---------------------------------------------------------------------------------------

 

特會報名單

召會

姓名

B/S

出生年月日

就讀學校年級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