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亞治姊妹的見證

以前的家庭生活裡,「忙碌」兩個字是我生活的最佳註解。帶孩子、照顧家、賺錢維持家計,佔滿了我所有的生活。我實在不會安排家庭生活,有許多的不懂,尤其是夫妻間的婚姻生活,我都不太花心思去理會,也不太用心去經營。因此,八年前與丈夫離異,兒子跟了他老爸,而女兒跟了我。


  就在十個月前,女兒無故的離家,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實在令我難以承受,我心裡想:「我一定會死,我知道這一個難關,逼得我沒路可走,當時日夜以淚洗面...。」有一天,黃弟兄一家來看望我,還把主耶穌介紹給我,他向我說:「面對這麼大的變故,亞治啊!你承擔不起的,主耶穌知道你的苦,讓主耶穌來承擔你的苦,也讓弟兄姊妹來分擔你的苦好嗎?」


  我又哭了,聽了這句話,又讓我整夜難眠反覆思想,幾乎整夜都哭著。思緒好亂哦,我想了好多、好多,但是弟兄的這段話:「讓主耶穌來承擔你的苦好嗎?」卻始終在我內心深處激盪著,甚至直到現在都沒有忘記,竟是如此的清淅。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經由弟兄的介紹,彰化的一位弟兄打了一通電話來問候我,當晚在弟兄親切的問候聲中,我毅然的決定到呂媽媽家,參加我生平第一次的禱告聚會,聚會中我還是哭了。在這以後我很快的參加在1-5區的各類聚會,也認識了好多的弟兄姊妹們,他們好像雲彩一般地圍繞著我,激勵我開始有追求主的生活。


  每週三我開始參加家庭聚會,週間還有姊妹們到我家來,陪我呼求主名、禱讀主話,並追求書報,弟兄姊妹真是在愛裡來顧惜我,我真滿足生活在幸福之中。喔主耶穌啊!我改變了,我愛你,我找到了愛,並且知道耶穌就是愛。


 以前總是以忙碌來填滿我心中的空虛與愁苦,現在我學會依靠主耶穌來管理自己,以主耶穌的愛、教會的生活,以及和弟兄姊妹們相調,一直在改變我舊有的習慣,談話中多了主耶穌,別人都說:「亞治變了,變得很喜樂」哈利路亞,我真的變了。


  感謝主,現在女兒回來了,我也被愛尋回來了,是愛救了我,是主耶穌的愛改變了我,使我的生命豐富了起來。因此,我也向主說:「主啊!我愛你!我要把你分享出去。」現在我也開始邀請朋友來認識主,我希望主的愛能從我身上流出去,讓人能夠認識主是我豐富生命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