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臺灣北區眾召會特別聚會

讚美主!在這諸時代結局將近的日子,聖靈在祂身體裡的行動,迅速而澎湃。短短兩、三週內,共有六千四百餘位聖徒報名參加全臺眾召會青職成全特會,其中青職聖徒人數較去年增加三倍,達四千六百餘人。

弟兄們雖在倉卒中擴充至三個會場,然仍受場地、接待容量之限制,不得不嚴格限制報名資格。許多聖徒因報名不及或資格不符,心中難免有些許遺憾。弟兄們經許多交通後,深覺此次特會為著主的來臨關於牧養之負擔,實是為著眾召會的全體聖徒,特緊急定規新竹以北之眾召會舉行此次特別聚會,為使眾聖徒不但沒有被撇下的感覺,更在主來臨的光中,一同進入主今日藉聖靈向眾召會的說話。

李弟兄交通到,在主的恢復裡需要進入神聖真理的高峰,過神人的生活,並照著神牧養以帶進ㄧ個前所未有、最高、最大的復興。願主得著我們,藉牧養的實行帶進全召會全體聖徒的復興,預備新婦,迎接祂的得勝歸回。

 

 

  間:二○○五年九月十一日(主日)上午九時半至十二時。

  點:國立林口體育學院體育館。

 

 

台灣福音工作弟兄們  同啟

○○五年  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