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年全臺眾召會青職成全特會大會服事交通

讚美主!奉獻的流在眾人中間仍澎湃的湧流!自從去年青職大專成全訓練後,全臺眾召會在基督身體的一裡行動,每次聚集的規模都超過我們事前的預估。截至八月二十六日的統計,全臺共有六千零一十六人報名,其中二十歲至四十歲之青職聖徒計四千一百五十八位,大專聖徒一千位,陪同者包括負責弟兄八百五十八位。爲使大會進行順利,並維持訓練拔高之屬靈空氣,茲將下列要點與各地服事兄長們交通,若造成任何不便,請於主裡遮蓋並協同服事。

  八月二十七日報名截止後,不再接受任何報名。

  再次強調報名資格為出生年次在一九六五年到一九八五年之間之青職大專聖徒。務請於報名表上註記出生年次,資格不符或未註記者,報名不予受理。

  報名者須全勤參加所有訓練聚會。

  陪同者限各地召會長老、負責弟兄與直接服事青職聖徒者。其中直接服事青職者須參加九月三日(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與九月八日(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之預備聚會。凡不能參加者,礙於場地限制,本次大會不予接受報名。

  青職聖徒中每二十位至少一位弟兄或姊妹(為小組長),需參加九月三日與八日之預備聚會,名單請於八月三十一日前以電子郵件寄至台北市召會總執事室[email protected]收。

  場地安排如下:青職聖徒使用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場;大專聖徒使用臺北市召會一會所。話語服事弟兄們將安排配搭於各場聚會。

  若有任何考慮未盡之處,請與各大區服事總管交通。

 

大會服事弟兄們  同啟

○○五年 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