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後2010年4月10日 和美召會詩歌福音茶會剪影

        感謝主,自從上個月(3/27)和美召會聖徒前往埤頭鄉配搭叩門.發單張宣揚福音後,聖徒大受激勵,福音熱火被神再次挑旺起來,因此為著4月10日本地的福音茶會,前一天晚上(4/9)聖徒相約於會所聚集迫切禱告後,分成五隊,一隊一隊作基督的精兵前往和美鎮社區挨家挨戶拜訪人宣揚福音.
       感謝主!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羅一16 )。當晚回程後,聖徒們都被喜樂的靈充滿,讚美神果然做大事.
         這樣,福音的火繼續延燒至次日(4/10)的福音茶會上,聖徒們同心合意為著福音茶會上的配搭,把自己擺上,真是令人感動,主的榮耀也充滿在這個聚集中,讚美主!聖徒們更立下心志,要走遍和美各村各里,宣揚福音使主的福音能傳遍和美全地,預備主的回來,願榮耀歸給神!哈利路亞!

 

勝德弟兄作見證

信成弟兄串場

會眾專心聆聽

會眾專心聆聽

社頭召會劉克寅弟兄作見證

明哲弟兄釋放信息

 

 

報佳音

救恩臨及埤頭鄉   耶穌是主名馨香

親愛救主立榜樣   挨家挨戶尋迷羊

     神愛世人恩無疆   天來佳音遍宣揚      

聖民配搭靈剛強   同心合意牧主羊

2010/3/27 埤頭

 

彰南福音化,埤頭先拿下

聖靈浪潮行動速,身體配搭主賜福

        彰化縣目前有26鄉鎮市,16處召會,還有10個鄉鎮沒有召會.大致可以以員林劃分,以南還有8個鄉鎮還沒有召會,所以南彰化還有許多鄉鎮待福音化.埤頭位居南彰化的中心,對外又有國道一號,右鄰田尾;左鄰二林,竹塘;南鄰溪州,都是需要福音化的鄉鎮,若這埤頭地興起召會,日後即可往四方繼續福音化的工作,可見埤頭這地具有極重要的戰略要地.要取得『彰南美地』,非先拿下埤頭不可.目前開展隊的訓練學員入住北斗鎮召會會所,彰南眾召會的聖徒大多晚間會會集在北斗會所一同禱告,編組,並出外叩訪,求主祝福祂手的工作,藉著祂身體的行動,興起埤頭的見證,建立金燈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