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方塊: 2009日本福音節活動

文字方塊: 2009日本福音節期-信息篇

 

 

 

文字方塊: 在參加日本五天四夜的福音節活動時,對於日本聖徒所準備的餐點,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當然食材的新鮮度是必要的,而聖徒們的烹調手藝也是一流的!而使這些發揮到最大功效的當然是聖徒們的愛;而且,日本聖徒們也有帶我們到外面的餐廳用餐,使我們也能嚐到日本當地的料理;然而,不管是在會所裡面用餐或是到餐廳用餐,來自世界各地的聖徒們,大家雖然說的是不同國家的語言,卻同是在一個基督的身體裡,說著相同的“阿們”,所以很容易的大家也就明白彼此想交通的事情了,在這樣的相調過程當中,實在是寶貝能有份於日本福音節期的行動!!

 

 

 

 

 

 

 

 

 

 

 

 

 

 

 

 

 

 

 

文字方塊: 這次釋放信息的弟兄每個人的靈都很高昂,使我們在場聆聽的聖徒靈裡也都很激昂!而在信息釋放的過程中,也穿插了日本弟兄姊妹的唱詩歌展覽+日本召會的歷史簡介;而在會後我們巧遇ED弟兄,所以大家都搶著跟他合照!!

     

 

    

                              

  

 

 

文字方塊:  在9/23上午最後一篇信息完畢之後,從世界各地來的聖徒分成n小隊,在下午1點左右出去傳福音,而在到達定點時,就有人負責唱詩歌,另有人負責發單張及傳講3分鐘的福音;最終,在下午3點開始的福音聚會末了的時候,負責在台上傳講信息的弟兄呼召日本地福音朋友上台宣示要受浸,兩個場地的人數大約有90人;會後,因為大家的靈實在是滿溢出來的,因此我們在電車上也在傳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