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青少年年終數算主恩聚會


  • [蒙恩見證輯]
     
  •                                                            蔡秉均弟兄

      會考上長庚大學,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當我高一時,認為隨便考都可以上台清交成,到了高二的時候又退了一點點,變成中字輩(中央、中正、中山、中興),高三又退了一點點,只要有個國立的大學就好,沒想到居然考到長庚這麼荒涼的學校,所以帶著一種不是很好的心情上大學。

      開學前一個星期就搬進弟兄之家,還沒住弟兄之家之前,想說弟兄之家大可怕了,每天早上都要晨興,晚上要晚禱,聚會還會被叫起來申言。沒想到事情比我想像的還要可怕,不只要晨興、晚禱,還有禱告聚會、成全聚會、讀經小組還有跟在職的家聚會,我心想:我如果四年都過這樣的生活一定會瘋掉!

      感謝主,實在是因著主的憐憫,主在大專特會中厲害的光照我,讓我看見神經輪的異象、榮耀的盼望和主寶貝的自己!所以我不能再像以往,只有在聚會中操練靈,聚會結束還是過自己的生活,當下我向主禱告,我大學四年的時間都要住在弟兄之家,過著享受主的生活、神人的生活!

      主真是愛我啊!主是一步步帶領著我,先是帶我到長庚這個荒涼、不是我喜歡的學校,當我還在抱怨的時候,主親自向我顯現!讓我看見榮耀的異象,哦!使我可以放下屬地的綑綁,歡然的來跟從主,並且肯在弟兄之家受成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