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北市教會聚會所

信基大樓

榮獲第二屆全國建築金質獎首獎

頒獎典禮於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點台視頻道轉播

           更多訊息歡迎參觀:http://www.recovery.org.tw/tpweek/

 

 

 

這是神兒女忠信愛主的見證!

由全球弟兄姊妹奉獻建造的信基大樓,在第二屆國家建築金質獎中,除了榮獲『規畫設計類』、『施工品質類』、『管理維護類』三大獎項外,更榮獲『施工品質類』惟一的全國首獎。

這項頒獎典禮於十一月九日舉行,許多政府首長及民意代表到場頒獎、觀禮。本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報名參選作品有七十一件,四十八件入圍,最後僅三十件作品獲獎,其中『施工品質類』全國首獎由財團法人臺北市教會聚會所的信基大樓獲得。頒獎典禮將於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在台視頻道播出;並於二十三日在信基大樓舉行國家建築金質獎施工品質類全國首獎觀摩。

主辦單位評審團表示,信基大樓是由本次活動中惟一的非建設公司-『財團法人臺北市教會聚會所』建造,但卻能在施工過程中,嚴格要求品質並留下各項記錄,無論是對鋼骨焊接技術的要求、帷幕牆風雨測試的執行、及率先採用國人研發的『超高層大樓主動式減震系統』,都出類拔萃,因此評審一致給予全國首獎。

本召會弟兄代表領獎時表示,因著我們是基督徒,所以在工程的執行上非常認真,過程中又有弟兄姊妹的代禱加上神的祝福,因此有幸得到這個獎項;這是神兒女忠信愛主的見證,願這見證繼續明亮、高舉,榮耀歸神。(台北市召會週訊報導)


主內肢體
台北市召會週訊  服事聖徒敬上
Your truly
the member in Christ.
www.recovery.org.tw/tpweek/